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信息 > 公管传媒学院
【字号:||
公管传媒学院继续开展“公管优秀学子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4月12~18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优秀学子巡讲”活动在小营校区一教相继进行。行政1601班班主任吴晶晶老师、行政1602班班主任婧玲老师、传播1601班谌兵老师、网媒1601班郭泽德老师分别主持班级班会。学院安排的优秀学子代表施小倩、杨丹、辛颖、孙洋、古丽哈依夏·塔力甫、张梦轩等学生走进班级以朋辈教育的形式,分享自己的考研、求职、申请留学等经历,激励大一学生早日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实现奋斗目标。

  

  行政1302班施小倩已经成功申请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生,是我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两次带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参加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她真诚地讲述了制定学习、复习计划的重要性,督促大家刻苦学习,并鼓励学生认真珍惜每一份工作,踏踏实实进步,她还倡导同学们多读书,开阔视野,丰富自我。

  

  网媒1301班杨丹,2016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我院2017届毕业生中唯一一名保研的学生。她从自己的保研历程与大家分享经验,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要位,放低自身的姿态,勤勤恳恳,做知勤知勉,守正创新的公管传媒学子。

  

  行政1301班古丽哈依夏·塔力甫和网媒1301班辛颖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新疆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的研究生,在此次巡讲过程中,她们就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进行分享,从早日确立目标,持之以恒,到考前准备,再到具体学科的复习方法环环递进,娓娓道来。古丽哈依夏·塔力甫还重点强调了英语学习对于我院学生考研的重要性。

  

  传播1301班张梦轩和行政1302班孙洋已经成功签约,她们分别从就业的角度与大家交流自己的经验,讲述自身考取公务员的历程以及她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并且强调找工作一定要勇于尝试,不怕失败,不怕挫折,才能赢得更多的机会。

  

  在六位优秀学子的讲述过程中,各班学生还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互动。最后,各班班主任进行了总结。“公管优秀学子巡讲”活动是我院“身边人 身边事”系列教育中的一部分,学院期待通过开展各类朋辈教育活动,树立典型,强化榜样的带动力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公管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