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信息 > 公管传媒学院
【字号:||
十佳歌手校级半决赛——公管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2日
  

  “Hello”十佳歌手半决赛,公管传媒展歌喉!

  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f0397ortuss.html 

  4月28日,十佳歌手校级半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了,参加比赛的都是各个学院中脱颖而出的种子选手,配合舞台绚丽的灯光,给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次视听的盛宴。

  本次比赛采取分组选拔的方式,共分为4组,每组8人,在每人演唱过后由评委评分,最后每组的前两名会晋级下一次的比赛。

  咱们公管传媒学院派出的选手分别是顾明轩,李昕欣和烯烯,下面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首先登场的是第二组的李昕欣,演唱的曲目是《hallo》

   

   

  随后登场的是同为第二组的顾明轩,他的演唱曲目是《方圆几里》

   

   

  最后登场的是第三组的烯烯,他所演唱的曲目是《a time for us》

   

   

   

  最终李昕欣以9.03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成功晋级,顾明轩和烯烯也分别取得了8.27与8.73的好成绩。

  比赛最终也是落下了帷幕,每位选手站在一起合影留念。感谢每位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和选手的卖力歌唱,也预祝公管传媒学院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人:公管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