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字号:||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0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新闻发布会在小营校区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老师、团委书记王晗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机电学院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王至善同学主持。大会在全场起立奏唱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第四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吴可桐和第十三届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张棚分别了做工作总结。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并且对新一届学生组织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祝愿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够齐心协力,为成为一个万众一心的大家庭,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第五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商显赫同学和第十四届本科生学生会主席李岩同学分别代表研会和学生会作了工作设想。他们分别从自身建设、完善组织内部条例,倡导学院科技创新之风等方面作出工作设想。最后,代表全体学生组织向机电人发出美好倡议,希望每一位机电人积极行动起来,振奋精神、求实创新、以优良的素质、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大学生活。

  学院团委书记王晗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名单,并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既往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且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要具有责任心,不忘使命,为同学服务的同时也能获得自己的成长;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学会“尊重与友爱,分工与协作,奉献与情怀”;希望学生组织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怀着热爱信息科大、热爱机电学院的情怀作出无私的奉献,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继续发扬光大我校优良的品质与作风,都能在这里生活的快乐、学习的快乐,成为自己喜爱的人,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新成员的接替,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将紧紧围绕在以院党委为中心的同心圆中,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团结进取,携手同心,使集体向心力凝聚力更强,一起携手同行,共同努力迎接机电学院美好的明天。

  机电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新闻发布会在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供稿: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