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信息 > 机电学院
【字号:||
机电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1日

  20183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答辩会。答辩会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院团委书记王晗老师、机电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担任评委,20162017级各班级代表到场观摩了本次答辩。

  每位参赛同学都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寒假取得的丰硕实践成果。有热情的导游带我们领略高原风光;有善良的老师尽力帮助外来务工子女走出没有父母陪伴的阴影;有俊俏的姑娘穿越历史的回廊,见证一口四眼井的前世今生。最扣动人心弦的,是一位心怀感恩的边疆姑娘,把温暖带回边疆,她带着信息科大的温暖冬衣及自己捐助的衣物传递温暖,筹到一千多元钱给孩子们买来书籍传承知识。答辩同学们激情澎湃的介绍完之后,又沉稳的回答了评委的问题,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答辩,我们可以看到,青年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对于了解社会、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和培养品格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青年学生通过各种方式重温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关注国家五年来的重大变革,树立大学生关注民生、体验民生、服务民生的历史责任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入社会,丰富阅历,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奉献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附此次获奖名单:

  特等奖:方越

  一等奖:陈岩

  二等奖:罗云飞  赵存峰

  三等奖:米雨欣  唐蕊  胡益策

  

 

  供稿:机电学院团委